竞赛论坛插图

特色论坛-竞赛论坛

基本信息

论坛形式:总决赛答辩+分赛道颁奖
论坛时长:2小时
专委会:竞赛与培训工委会

论坛介绍

CSIG图像图形技术挑战赛是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(CSIG)主办的系列赛事,旨在促进我国图像图形技术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和应用,解决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,扩大企业宣传规模,帮助企业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。

本论坛是第三届CSIG图像图形技术挑战赛的总决赛现场,各个分赛道的冠军选手会参加总决赛,经评委打分,角逐出最终的总冠亚季军。部分赛道也会在总决赛现场进行授奖仪式。

论坛主席

竞赛论坛插图1

桑农
中科技大学

个人简介: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教授,博士生导师,从事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等方面的研究。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理事,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,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成像探测与感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,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,中国自动化学会模式识别与机器智能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。获省部级一等奖6项,二等奖5项,三等奖2项

竞赛论坛插图2

刘偲
北京航空航天大学

个人简介: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,博导。研究方向是跨模态多媒体智能分析(跨模态包含自然语言,计算机视觉以及语音等)以及经典计算机视觉任务(目标检测、跟踪和分割)。共发表了CCF A类论文60余篇。Google Scholar引用8000+次。获多媒体领域顶会ACM MM 2012最佳技术演示奖,ACM MM 2013、ACM MM 2021最佳论文奖,以及IJCAI 2021最佳视频奖。担任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理事、副秘书长。多次担任ICCV、CVPR、ECCV、ACM MM等顶级会议领域主席(AC)。担任IEEE TMM、IEEE TCSVT编委。

论坛日程

8月20日下午

竞赛论坛插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