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O插图

| 赞助展示

OPPO插图1
铂金赞助商
OPPO插图2

OPPO

OPPO 于2004 年正式成立,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创新者。目前我们的足迹已遍及50 多个国家和地区,通过280000个销售网点及2500 个服务中心,与全球用户共享科技之美。OPPO 在全球布局十大智能制造中心并在伦敦设有全球设计中心,携手40000多名员工,用技术解锁人文科技的魅力。

创造人性温暖的至善世界,是OPPO 独有的科技基因。早在2008年,OPPO 就以“笑脸手机”A103,孵化出科技的人性力量。2011 年,OPPO 迈进智能手机市场,以Find 系列探索未来,2018年,OPPO 发布高端旗舰Find X,用首款全面屏及潜望式摄像头的突破性设计,展现OPPO对未来高端旗舰智能手机的探索和梦想追求。2019 年,OPPO 推出全新的Reno 系列,开启全新的影像体验,为世界激活更多的想象力与创造力。2021 年推出Find N 系列,探索新形态设计的科技魅力。

OPPO 用手机解锁未来,当未来已来,OPPO 用万物互融定义它,让用户尽享智慧数字生活。在深耕手机业务的同时,OPPO 于2019 年开始构建多智能终端生态,为用户打造跨场景高频使用的入口级产品。当前,OPPO 已搭建智能电视,穿戴,声学以及其他配件等IOT 产品矩阵,为用户带来温暖自在的时刻陪伴。

作为一家软硬服一体化的科技公司,OPPO 不断优化以ColorOS 为核心的软件平台,为全球4.6 亿ColorOS 月活用户打造更人性化、更智能的移动操作系统。同时,OPPO 通过软件商店、云服务、智能助手的不断升级,为用户探索更快捷、更智能和更互联的增值服务。

在技术探索上,2021 年12月OPPO发布首款自研芯片——马里亚纳X,代表着OPPO 进入了研发深水区。 探索未来的底气,也来源于OPPO 丰富的专利积累与储备。当前OPPO 已在40 多个国家及区域布局专利,截至2021 年12 月,OPPO 全球专利申请量超过75000 件,全球授权数量超过34000 件。其中,发明专利申请数量超过68000 件,发明专利申请在所有专利申请中占比90%。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(WIPO) 2020 年国际专利条约(PCT) 申请数量排行榜,OPPO 全球排名前十。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2020 年中国发明授权专利数量,OPPO 以3578 件位列全球企业申请人第2 位; 在欧洲则以715件专利申请位列中国专利权人第2 位、全球前20 位。

沉淀深厚的技术实力,OPPO 以自信的步伐迈向全球。自2009 年正式开启海外市场业务以来,OPPO 已覆盖中国、东南亚、南亚、中东、非洲、大洋洲、欧洲及拉丁美洲等地区及市场,成为世界前四大智能手机品牌。

探索未来的梦想与信念,让OPPO 与全球年轻人产生共鸣。OPPO 相信年轻的力量,用科技赋能年轻人的想象。自2018 年开始,OPPO 已连续三年推出全球青年创享计划-“Renovators”,持续为全球艺术高校、青年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构筑舞台,让科技与艺术在探索未来的框架下,持续迸发出富有创意的浪漫火花。

OPPO 深入走进用户生活,在体育运动、艺术设计、音乐时尚、娱乐、高端汽车、动漫、电竞、影像等领域广泛地开展品牌合作,用人性科技的力量在各个领域创造惊喜。自2014 年开始,OPPO 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合作,为全球巴萨球迷定制专属的旗舰产品与品牌体验。2019 年,OPPO 成为法网和温网的官方高级手机类合作伙伴,成为首个亚洲唯一的手机合作品牌,用“出色一拍”的理念,为体育竞技开启全新的视角。2019 年,OPPO 正式宣布成为英雄联盟全球智能手机战略合作伙伴,标志着OPPO 进入电竞领域,解锁科技与电竞结合的新玩法。

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,OPPO 将以“科技为人,以善天下”为使命,围绕学习、生产、文娱、健康四个智慧生活主题,不断寻求技术突破,让每一位用户拥抱人性美好的未来,心向光明,微笑前行。

公司官网:https://www.oppo.com/cn/

更多OPPO产学研动态信息 可扫码关注:

OPPO插图3